姜豪

故事的讲述者

【井白】七月上 1.

HE/半现实

井柏然觉得自己有些奇怪,节目已经录制一半了,那种舍不得的感情越来越深。


好像已经不是对于兄弟的那种舍不得,可是当事人并不知道,演戏演的太多,就再难分真假了。


“井柏然你想什么呢,我叫你你都没听到?”白敬亭把手上的冰水贴在他后背,那人被吓得一个激灵。


“小白……是你啊”井柏然接过水,狠狠揉了一下他酒红色的头发


“别动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白敬亭不满的拍开了依然放在自己头上的手,可那人好像一点也没听进去。


“小白,以后不要老是染头发了,很伤头发的”


“我又不是不知道,但是我喜欢”


白敬亭在他身边坐下,轻轻叹了口气,开始了话题,“你在想什么?是因为快录完了所以才不开心吗”


“可能吧”


“……什么叫可能吧,真是搞不懂你”


“其实如果是因为这个,我也挺伤心的,不过说不定还有第二季,所以别那么伤心啦”


“噗嗤……”井柏然终于松开了紧皱的眉头,笑了出来。“小白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恩?”


“还是那么傻”


“井柏然!你完了!”白敬亭没想自己好心反被人笑了一般,探过身去就想揍他。


“井柏然,白敬亭,坐在那边干什么呢?开拍了”


“知道了,来了”井柏然先起身,倒是走的快,只留白敬亭一人咬牙切齿。


“嘿,哥,柏然哥是不是又在和小白哥谈情说爱?”王嘉尔偷偷问一旁的萧敬腾


“哈哈哈这词谁教你的”


“啊怎么了有哪里不对吗?这是王凯哥教我的,他说是表达两个人关系非常非常友好的”


萧敬腾笑的捂着肚子摆摆手,“没有不对”


好不容易直起腰,换上了一本正经的脸对王嘉尔说“哥再教你一个词”


“啊好哥你说”


“打情骂俏”


“打,情,骂,俏?”


“对”


“这又是什么意思?”


“就是表达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打闹,但是关系依旧很好”


萧敬腾被自己一本正经胡扯还能扯出这么个道理的才能吓到了,看着王嘉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更是笑的不能自己。


拍摄结束了,白敬亭跟井柏然一起回到酒店


“滴滴”白敬亭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拿起了一旁的手机打开微博,刷新,果然,井柏然的微博准时出现在最顶端,还附上了一张足够让腐女尖叫的他们在游戏失败后被惩罚嘴对嘴吃巧克力棒的照片


“@白敬亭  我亲爱的小白,这是你要我发的照片,我们这算不算是公布恋情(笑脸)”还附带艾特了战斗团的其他几位


“噗嗤”白敬亭差点把嘴里的饮料喷出来,这家伙……什么叫公布恋情??


结果就是,井白cp被顶上微博热门,白敬亭涨粉几万,还被腐女授予了“少奶奶”的称号


而第二天早上起来知道这些消息的白敬亭显然是一脸懵逼的


但接下来一切的录制,不禁让白敬亭觉的是井柏然收买了导演组


一开始就是让他们组了个“183组合”然后他还要在接下来各种环节中,照顾这个刚满三岁的人


安慰让鳄鱼吓到抱着柱子走都不肯走的井柏然就算了[王嘉尔都不怕你一米八几的人你怕个毛线?!]


还要在某人问完“它和我你只能选一个”之后被他推进了蛇窝


在那人贱兮兮的踏进蛇窝只是看了一眼他和蛇又飞快的跑出去以后,白敬亭终于忍不住喊了一句“井柏然你今天不要上我床连我房间都不要进!!!”



“呼……”白敬亭一进房间就直接扑在床上,挺尸了一会就拿起一旁的衣服进浴室洗澡。


“滴……咔哒”水流声大的盖过来细微的开门声,井柏然小声关好门


然后也躺在白敬亭床上,用他的被子把自己完全卷住


过了一会白敬亭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到床上多出来的那一坨不明物体时,有洁癖症的他真的很想打电话给楼下服务员问她有没有刀


“井!柏!然!”“欸,媳妇”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你不准叫我媳妇!”白敬亭扑上床使劲往那人身上压,却被他一个翻身压住


“怎么的你想反攻?”被子落在了他们身上,遮住了灯光


黑暗里白敬亭感觉那双眼睛正在看着自己,脸开始有些不自觉发烫


“喂……你”“小白,睡吧”


井柏然在他身边躺下,一只手很自然的搭在他腰上,一边轻轻开始拍他


井柏然知道白敬亭喜欢这样


“哦……”白敬亭虽然还是皱着眉头但是语气里明显多了一份喜悦


“晚安”“晚安好梦”



夜深了,井柏然帮白敬亭调整好舒服睡姿便起身下床,看着落地窗外的这座繁华的城市,一点点雨滴砸在窗户上,井柏然把窗关上了,为了不会吵醒睡得安稳的白敬亭。


他今天真的太累了


井柏然拿出手机,修长的手指微微颤抖的点开了通话


几阵忙音过后那头的人终于接通


“喂?”“你过得好吗”


“井柏然 说了多少次不要给我打电话”


井柏然听着那人不耐烦的语气,仿佛又看到了她皱着眉头的样子


“知道了,晚安”


“嗯”


“嘟……嘟……嘟”


又是一阵忙音


白敬亭拉了拉被子,他知道那是谁,那是井柏然最不可触及的一道伤痕。


“哈欠……”


井柏然转回头,看见了已经坐起来看着他的白敬亭


“对不起,吵醒你了吗”


井柏然快步走过去,抱住了他


“怎么了”


“我没事”井柏然把白敬亭轻轻放回床上这是井柏然第一次感觉到,他真的太瘦了


然后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


可是他们谁都知道,这个吻无关情感


“我不走了……睡吧”



“早上好”井柏然给白敬亭递来漱口水


“早”白敬亭从衣柜里拿出衣服,坐到梳妆台前


“今天我要去录个节目”井柏然从身后抱住白敬亭,手上拿着一张票在他眼前晃来晃去“来不来?”


白敬亭推开他,拿起桌子上的通告看了看,示意让井柏然把票给他,那人耸耸肩,乖乖把票放在桌子上后出门了。


“我等你”


“好”


“咔哒”门关上了,不久后从楼下传来粉丝的尖叫声和一阵媒体的骚动


白敬亭戴上黑色的帽子,尽量把帽檐压低后打开窗往下看,媒体努力把录音器凑到井柏然跟前问他问题,井柏然脸上明显有一种不愉快的表情,因为他快迟到了。


而且他不懂,这么一条看上去就像是开玩笑的微博,为什么这些媒体要抓着不放?但他还是一一回答了那些无聊的问题。


没过多久白敬亭就在微博的营销号刷到了这个视频,不禁感叹一句速度真快。


“请问您昨天发的那条微博是怎么回事?真的只是游戏输了受到惩罚吗?”


“确实只是这样”井柏然笑着,白敬亭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失落。


“您对于这条微博能上热门有什么想说的吗?”“那可能是腐女太多了吧”井柏然依旧保持着职业素养,笑着回答他。


“您对腐女们给你们组的井白cp和那些一夜爆出的同人文有什么感想?”


井柏然有些无语,还感想,你怎么不让我写篇一千字作文?


可是井柏然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幸好一旁的助理已经把车开过来,清出一条道让井柏然过来。


井柏然的车开走了,媒体跟上了他准备在节目现场再堵一次


粉丝有些也打车到了那边的场地,像是得不到签名就不回去了。


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欲望和金钱的城市


弱肉强食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